益达小洋葱

只想发财💰

2016年6月10最新经典搞笑微博段子——适度工作,多陪家人,爱惜自己!

易彩:

跟女朋友去鬼屋玩,刚进去呢,女朋友就被那些人工制造的恐怖气氛给吓哭了,真是没用的家伙,哪像我,直接被吓晕了,被工作人员抬了出来……


人越长大就越能明白,爱不爱是其次,相处不累才最重要。


  在你填写用户名之前,你总以为自己是独一无二的。


很多人不知道,小龙虾其实也有药用价值,主治一时嘴馋。


最近有份调查报告称,目前有3366万男性打光棍,中国男多女少引发婚配难。据统计,大陆男性人口超出女性3366万,中国男性求婚越来越奢侈,并预言“十年后的中国大陆可能有一千万男性无妻可娶!未来的婚姻市场也将变得极为激烈,老婆将成为奢侈品”。娶上老婆今后将作为成功男人最重要的标志!


妈妈说:“楼下的人家买了辆车,”我问,是手动的还是自动的,妈妈说:“估计是手动的,前面有方向盘,”我…………


朋友圈微商太厉害了,目前看到的那些高考段子根本望尘莫及。化妆品保养品代购今天的广告语是:只要你保养得好,你的老公现在在高考。

高考意味着,高三的老女人要变成了大一的小湿妹,高三的老男人要变成大一的小鲜肉


刚给媳妇吵架,觉得女人就不能惯着,男人么还是要有尊严,有气势,但是也不能打,吵完架我就把她关屋里好好反省哪错了,我到门口吹风去了,。,。。。媳妇,外面风大,开开门啊,卧槽,腿有点麻。


遇一西瓜地,哥们采了2个瓜被抓,说要200,我那哥们说2个瓜不至于要200,那主人说那你多采几个,我都有点醉了。


假如你病倒了或者猝死了,你服务的单位会第一时间找到人替代你,一切如常运作,你没想象得那么重要;而你的家人、爱人的天都会塌下来。所以再别秉持神马家人生病不回家、父母死了不奔丧、老婆分娩不去陪而“坚守岗位”的变态价值观了。适度工作,多陪家人,爱惜自己!


同学们,要记住:

高考不是唯一出路,而你根本就没有出路。

条条大路通罗马,你同学出生在罗马。

不要怕输在起跑线上,你会一直输到死。

只要勤奋就有机会,你没机会勤奋了。

人生未来充满无限可能,你却等不到那一天。

世界首富并没有上完大学,他出生时就是首富。


评论

热度(2)

© 益达小洋葱 | Powered by LOFTER